庭前(幼驯染天下第一版)

以爱书写爱

飒也的日记

新的一年开始啦,飒也买了一个日记本想用来记下这一年内所有发生的大事。

可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这本日记里三分之二写大事的部分都是关于内保也。


1月21日,天气多云。

心情💢

今天哥哥又背着我偷偷去打架了,他还和柴八戒那个家伙商量好了不告诉我,要不是柴八戒说漏了嘴自己还又被蒙在鼓里。

之前八戒说过如果哥哥不听话就亲一下,但是哥哥最近老是躲着我,别说亲他一下就连话都没能多说上几句。

不过哥哥会的我也会,他能拉拢八戒我也可以。

所以当他又一次打架时看到我时脸上尽是错愕的表情,很可爱哦。

我觉得八戒的方法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说对哥哥可以多亲几下,不听话几次就亲几次。

这招还是非常管用的,哥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偷偷去打架了,也许是害羞了吧,毕竟当时当着一百多人的面被吻到缺氧倒地确实会让人害羞。




2月28日,天气阴

心情💢

几天前哥哥偶然在日向和艾玛面前说了希望头发能更加柔顺一些,所以她们就送给了哥哥一瓶柔发剂,还教了哥哥很多关于头发的知识。

哥哥对关于能让头发变得柔顺的一切方法都很感兴趣,所以三天两头的往她们那跑,有时都能把东卍集会忘记了。

所以集会结束后Mikey和我深入的讨论了一下关于哥哥的问题,Mikey拍着我的肩膀眼神坚定的告诉我说一定要想办法把哥哥救回来。

虽然不太明白Mikey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Mikey说的没错,哥哥已经一周有四天又八个小时没有在家呆着了。

当晚我就和哥哥说明了这个问题,哥哥表示不理解,还表示希望我下次可以和他一起去。

我可不是怕哥哥被拐走才跟着他去的,真的不是!



3月13日,天气晴

心情💢

难道今天哥哥好好的待在家里哪也没去

到了晚饭时间,我本来打算跟哥哥一起去吃关东煮时哥哥却说他要自己做饭。

我问他要做什么时,他笑着说

拉面

嗯,哥哥做的拉面除了太辣以外都很完美。

或许以后能和哥哥开一个小小的拉面店也会很幸福吧。




5月8日,下雨

心情💢

一个平淡的周末,毫无征兆的下起了大雨。

我和哥哥趴在窗子边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不知不觉间哥哥就睡着了。

哥哥的睡颜很好看,没有了平常的痞气,一脸恬静。

我就这样看着哥哥好久好久,久到雨都停了。

我突然想起来哥哥就这样睡在这容易感冒,所以站起身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去拿了床小被子给哥哥披上。

哥哥又笑了,仿佛做一个美梦。



6月27日,天气晴

心情💢

为了庆祝八戒成功追到了三谷君,八戒打算请我们吃拉面。

刚热恋期的情侣就是只会在人前眉来眼去,不像我和哥哥。

看着三谷君细心帮八戒摆好食物和八戒幸福的样子,我承认,我好像有点嫉妒了。

正打算低头吃面时我发现碗里多了半个温泉蛋,抬头一看正好看见坐在对面的哥哥对着我笑,突然间我好像也没那么嫉妒了。




7月3日,天气晴

心情💢

今天我收到了一条围巾

没有署名

我问了好多人他们都说不是他们送的,我不能拿不明来路的东西,所以就把围巾放了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哥哥已经三天没和我讲话了,我反思了很久想是不是因为最近跟哥哥跟的太紧了,所以有几天我都没和哥哥在一起。

也不知道为什么哥哥更加生气了




7月5日,天气多云

心情💢

我终于知道了哥哥为什么生气了

昨天晚上我在哥哥房间里看见了那条自己没有拿走的围巾,所以我问了哥哥是不是他送给我的,他笑着把门关上了。

当然,我在门外面。

我坐在客厅想了好久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我没有及时接受哥哥送的围巾让哥哥误以为我不喜欢所以生气。

想清楚事情原委的我决定立马去向哥哥道歉,但是哥哥不开门,没办法我只能拿出备用钥匙开门进去。

我没问哥哥为什么在很热的七月份要送我围巾,只要是哥哥送的,我都喜欢。

(事实是飒也忘记了自己曾经和内保也说过很想要一条亲手织的围巾)


日记没写多久,日记本却被内保也发现了。

内保也黑着脸读完了飒也所有的日记,飒也站在他身边也不敢说什么。

“所以你上次知道我去打架了是因为八戒透露的?”

“……”

“你还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开一家拉面店?”

“嗯”

一想到自己和哥哥的未来,飒也就显的十分高兴。

撕拉——

飒也惊讶的看着内保也将自己的日记本最后几页撕了下来。

内保也把那几张纸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笑着说

“那我也要写,不能光你一个人想啊”

接着内保也将日记本抛回给了飒也,飒也拿着日记本思考着要不要趁现在去要一个亲亲。

还没等他想好,内保也就走进了房间,并关上了门。

内保也老是忘记自己的备用钥匙在他弟弟手上,不过也许是有意忘记的呢?




哎呀,下一个要不写写Draken或者可可或者阿乾的日记怎么样?



评论(6)

热度(2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