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前(幼驯染天下第一版)

以爱书写爱

什么?新年礼物居然是裙子?!

是千冬小可爱和场地大佬呀

私设他们平安度过了血色万圣节

文笔不好,不喜快跑,ooc都是我的


“新年礼物?那是什么?”

“什么啊,千冬君连这个都不知道啊。”

千冬十分不解为什么日向要笑话自己,但新年礼物什么的自己确实从来没有想过。

“新年的第一天当然要给自己最爱的人送出第一份礼物呀”

千冬去便利店的时候偶然遇见了日向,她正在纠结送什么作为新年礼物给武道。

“最爱的人?”

“对啊,我打算给武道一个惊喜呢,千冬想好给场地君送什么了吗?”

“我……还没有”

千冬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自己完全不知道该送什么啊。

过了一会儿,千冬在便利店门口目送日向和武道离开的背影,思索着自己应该送点什么。

“千冬和我在一起了哦”

一想到场地千冬就忍不住想起场地对自己告白的那天。

那天是非常平凡的一天千冬正在教场地做作业,场地就像平常聊天一样对千冬说要不要在一起。

仿佛这件事本来就该如此

千冬无法思考这句话的真实性,但是就算是假的但真的对场地怀有爱慕之情的千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千冬都不记得那天是怎么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了场地,之后还有东卍的集会但千冬的脑袋都是当机状态。

直到Mikey让场地上前讲话时他才回过神来,千冬看着场地,今晚的风有些喧嚣吹得场地哥的头发乱飘。

“大家,我想跟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关于场地君的?”

“那得是多大的好消息?”

听到场地的话千冬顿感不妙,果然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场地看向了千冬。

“我和千冬在一起了”

千冬一顿,思考到底是跑呢还是逃呢

“什么?!”

“千冬?一番队副队长?”

“他们在一起了吗?”

顿时,大家都炸开了锅,纷纷望向了千冬,有奇怪的有惊喜的有不解的,平静的只有Mikey和Draken仿佛他们早就知道了一样。

千冬尴尬的站在那里,接受着众人的注视。

不过没有多久,场地走了过来拉着千冬就打算离开。

离开前他对着众人说

“就是这样,东卍一番队副队长现在是我的了。”

随即拉着千冬离开了,后面的众人喊什么的都有,大部分都是祝福与高兴。

哦,有少部分是嫉妒,比如迟迟没有追到三谷的八戒。

就这样千冬和场地在一起了,一晃眼就该是新年了。

“千冬!”

“场地哥?”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场地一把搂住了千冬的肩,喊着他要去吃炒面 。

“场地哥,走慢点啊”

搂着千冬的场地大步往前迈,后面的千冬被带的一跌,差点摔倒。

“嘛,那我等你。”

千冬往前跨了一步,这一瞬间他突然想好该送什么新年礼物给场地哥了。

千冬对场地永远是妥协多一点,连新年礼物也不例外哦。

跨年那天,东卍有个简单的集会。Mikey让队长们留一下,本来千冬应该等场地的但是为了新年的惊喜千冬还是打算先回家。

回到家千冬把自己做了很久的粘豆小人钥匙扣放在了桌子上最显眼的位置,保证场地一进门就可以看见。

然后就是无聊的等待,也不知道Mikey说什么呢说了那么久,久到千冬抱着自己和场地的合照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千冬听到了开门声,千冬揉了揉眼睛看清来人后,千冬吓的相框都掉地上了。

不怪千冬,只是千冬每一次见场地都会这样,也许这就是每见一次就心动一回的魔法。

“场地哥?”

“千冬你醒了啊,我还以为你要在睡一会儿呢。”

场地说着将手里的蓝色礼品袋递给了千冬

“场地哥这是……”

“新年礼物啊”

场地看着拿到礼物却一脸不敢相信的千冬宠溺的笑了笑。

是不是场地给自己施了什么魔法,为什么只要一和他有关的事自己就那么在意,就连收到个普通的新年礼物都能高兴半天。

千冬望着蓝色的袋子笑的非常开心

“呦,这是给我的吗?”

场地拿起了桌上的礼盒,千冬冲他点了点头。

“那我可以现在拆吗?”

场地看着千冬,他也因为收到千冬的礼物而感到高兴。

“可以啊”

“那我可以拆场地哥的礼物吗?”

千冬显的有些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

“给你的礼物,你当然可以拆啊。”

听到这话千冬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礼品袋

哇!场地哥送的居然是裙子……

什么?裙子?!

千冬拎着那件衣服仔仔细细看了半天,是粉色而且还很好看,他终于确定那是条裙子了。

那边的场地还因为有了新钥匙扣而在摆弄钥匙串,完全没有注意到千冬如同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

怎么回事?场地哥怎么会送我裙子呢?他不会想要我穿这个……吧?

千冬也不能确定场地是真的还是开玩笑,只好问他

“场地哥,这个,这个真的要穿吗?”

“对啊,送你的,你试试合不合适”

场地看着自己新的钥匙扣越看越满意,而千冬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算了,既然场地哥想看那就穿一次,就穿一次。

千冬正不断给自己做心里建设,虽然穿裙子对千冬来说是很困难的事但是为了场地哥,千冬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

“那我……去试试”

千冬露出赴死的表情抱着裙子去了卫生间,而场地不懂为什么带个拳击手套还要去卫生间。

过了半天千冬也没从里面出来,场地就打算进去看看,不过门打不开被千冬给抵住了。

“千冬,你在干什么啊?”

“场,场地哥我还没穿好”

千冬死死的抵住门,他其实穿好了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走出去,正纠结时场地过来开门情急之下千冬就堵住了门。

“不是,怎么一个拳击手套戴那么久?”

!!!

拳击手套?场地哥送自己的不是裙子吗?

千冬猛然拉开门把门外的场地吓了一跳,不过他接下来看到的景色直接让场地当场呆滞。

红着脸的千冬穿着粉色的裙子露着半边肩正盯着自己看,这冲击实在是太大了,场地一时没反应过来。

“千冬,你这是……”

场地丝毫不收敛他的目光一直盯着千冬看,准确来说是盯着千冬露出的半边肩看。

千冬虽然瘦但是裙子实在是太小了后面的拉链拉不上加上刚才一急用力过猛裙子顺着肩部滑了下来。

望着场地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千冬更加生气了,本来就是因为场地才狠下心来穿的群子到最后居然变成了一场闹剧。

“这不是场地哥你给我的吗?”

看着非常不高兴的千冬场地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能急忙解释。

“我送你的是一副拳击手套啊,之前你不是说你很想要吗?怎么会变成裙子的我也不知道啊。”

场地也没想通为什么自己放进去的是手套拿出来就变成了裙子呢?

不过说实话千冬穿裙子的样子也很好看,场地忍不住的又盯着千冬。

微红的脸颊,凸显的锁骨再加上被裙子勾勒出的腰身……

要命了,场地不敢再看了,他怕再看去得出事。

冷静下来的千冬倒没那么生气了,但是场地赤裸裸的眼神看的千冬非常尴尬,他只能推场地出去说要先把衣服换了。

没想到场地直接抓着千冬推他的手把他拉了出来。

“场地哥!”

千冬有点着急,因为场地的力气用的太大了,他直觉如果不赶快逃会发生很可怕的事。

不过场地没给千冬机会,在看到千冬抽手时场地又抓住了另一只手揽住了他的腰,把人带入了怀中。

千冬被场地吓的不敢动,因为他感觉到他腰上的那只手非常不安分正在到处摸。

“场地哥先让我把衣服换回来可以吗?”

千冬确定现在必须立刻逃离不然就会一辈子都逃不掉了。

“千冬难道想离开我吗?”

听到这句话千冬推着场地的手逐渐没了力气,随即千冬像是泄气一般的靠在了场地的身上。

他不想,也不愿意场地再次离开,血色万圣节什么的再也不要!

一想到可能会失去场地千冬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场地也开始着急了,他感受到了千冬的害怕和无助,只能抱着千冬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他不会离开。

“场地哥,不要离开我好吗?”

千冬抓着场地的衣服不肯松手,场地捧着他的脸,在千冬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温柔而又坚定的对他说

“千冬,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千冬都快忘记初见场地时说了什么,但是挡在他面前场地的身影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刻骨铭心。

新年的钟声敲响,烟花绚烂于天空,无论身处何地的人们都祝愿你能与所爱之人长相厮守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新年。

 

 

 

关于那个错误的礼品袋,第二天就有了答案。场地早就想好在新年时送一副手套给千冬,没想到那天东卍集会时放在旁边居然拿错了。

而裙子原本是武道要送给日向的礼物,没想到错拿成了场地的礼物。

收到拳击手套的日向当然先拿武道练了练手~

什么?你问我那条裙子最后怎么样了?

嘘,这可是秘密~

 

 

 

 

 

 

 

评论(5)

热度(2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