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前(只厨配角版)

以爱书写爱

要素过多的置顶

关注吃粮前先看置顶,以免被创🙏

大家好啊,这里是庭前!就是个破写文的

随便叫我什么都行,菜狗也行

我是一个爱好嗑cp并致力于为每一对嗑的cp都写下自己故事的一个普通同人女。

我那举世无双超级霹雳大无敌的三大本命推:

💗free:橘真琴

💗海贼王:山治

💗蓝锁🔒:御影玲王

三个推都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宝宝💘

基本没啥雷点(除了我对家)

目前搞的圈:海贼王,蓝色监狱,史同,欧美圈,新世界狂欢

❗❗因为是CP脑所以在我这里会有很多很多小情侣。

我产品包括但不限于:

海贼王:索香 罗路 马艾 雉烟…

蓝🔒:凪玲 国千 凯内 

史同:策瑜 丕植

欧美圈:盾冬 锤基 CA

free:真遥

以上CP均1V1神圣婚姻不拆不逆

看不得对家,看见会亖

会搞点cb:🔒国千玲 提姆V 英格兰

属性图如下:



会搞点原创小说,嗑啥可能就会搞点饭

人很佛,更新频率随缘


看文看合集更加方便,基本每个文都会打预警避免出现误入的情况,方便快乐你我他。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