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前(只厨配角版)

以爱书写爱

关于小情侣👬那啥的猜想

场千的场合:

开头得是娇羞小狗和霸道大佬啊,只要场地说了千冬多半是不会拒绝的,毕竟他可是很忠心于场地,会对场地妥协。

开始的时候千冬肯定不敢看场地的眼睛然后被场地把手拉开强迫他看着自己,就算再疼千冬也不会出声,但是千冬一定会用手勾着场地的脖子,而不会选择抓着床单。

完后千冬肯定不敢看场地背对着他话也不会和场地说,场地只能无奈的摸摸他的头。

没办法谁叫小狗狗太好了呢~


坚万的场合:

谁主动就说不一定了,但Mikey主动的可能更多,Mikey可能揪着Draken的衣服问要不要那什么,当Draken说那什么多了你会受不了时Mikey肯定要笑话Draken,然后Mikey下不来床。

除了最初的那几次Mikey可能不适应,后面都将是Mikey绝大部分掌握主动权,谁让Draken就宠他的小总长呢~但是可不包括惹Draken生气或者又做了危险的事的时候,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样可就是Draken说了算。

而且他俩应该还很会玩,不知道为什么,直觉。



八三的场合:

这件事肯定不是三谷提出来的,但是只要八戒提三谷也会答应,只不过就八戒那害羞劲很难跟三谷提,好几次都是三谷引了一下八戒才说想那啥。

八戒就是边问边👏,他害怕三谷难受,但是三谷也嘴硬呀肯定不会说难受,两人就这样僵持着,都不动,最后还是一方忍不住了主动说点好话才继续下去。

完后先害羞的绝对是八戒,可能会对着三谷说些什么我一定对你负责啊什么我和小隆要永远在一起啊之类的,而三谷大概率会让八戒闭嘴自己要睡觉。


飒内的场合:

弟弟的要求哥哥怎么可能会拒绝呢,当然是接受啊。那啥疼了内保也会皱着眉头一言不发,这时飒也就会停下说什么也不会继续了,非得内保也抱着他亲一口说真的没事之后才继续。舒服时内保也可能会眯着眼睛看着飒也,意乱情迷,一脸的迷情,眼尾还微微泛红,这让飒也完全控制不住。

而控制不住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被内保也扔出门外,但是过一会儿不忍心又给捡了回去。


九井乾的场合:

这对就简单多了,双方的一个触碰或者一个眼神都有可能引发。

两人对于这件事都十分熟悉,所以不用多难就可以让对方舒服,只是👏的时候可可有时会亲吻青宗的伤疤,👏完后一起去洗个澡接个吻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怎么那么老夫老妻你们!


评论(18)

热度(100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